公司动态

卡伊娜|2021上海CBME孕婴童展完美收官,载誉而归!

发布时间:2021-07-22 13:51:01     点击:1110


 

7月16日,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。展会为期3天,300000平米空间,来自全球的数千家展商品牌和众多行业大咖、代理商、经销商、加盟商齐聚一堂,共同呈现了一场母婴行业的饕餮盛宴!

 

640.webp.jpg

 

CBME一直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与品牌实力的见证者。卡伊娜连续几年受邀参展,凭借专业的品质和全心的服务,在这个大型行业峰会上尽显武汉卡伊娜品牌形象,获得了各界参展人士的一致好评,产品亮相,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朋友纷纷驻足围观。

 

640.webp (1).jpg

 

640.webp (2).jpg

 

卡伊娜作为国内具有医药企业背景的母婴洗护品牌,通过与武汉大学、武汉工程大学、武汉世吉药业有限公司深度合作,多年来坚持秉承追求完美、奉献卓越的经营理念,用专业、专心、专注的态度,致力于研究解决各种肌肤问题,甄选自然植物能量,融合现代医学,为婴幼儿肌肤提供专业、精准、科学的解决方案,给宝宝健康专业的安心呵护。

 

640.webp (3).jpg

 

640.webp (4).jpg

 

本次展会为期三天,卡伊娜携全系列产品闪耀亮相6-2B31展位,展厅前的客户人头攒动,络绎不绝。

 

640.webp (5).jpg

 

640.webp (6).jpg

 

走进展厅,卡伊娜精心设计的展馆造型,惊喜连连的展会活动,在一众参展商中脱颖而出,以白色背景与粉色清新的形象,展示出纯净呵护之感。

 

640.webp (7).jpg

 

640.webp (8).jpg

 

七月盛夏,火热的不只晴朗的天气,还有卡伊娜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,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,统一着装,丝毫不懈怠。在展厅中,热情,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讲解,只为给每个客户提供最专业和全面的服务。获得客户一致好评。

 

640.webp (9).jpg

 

640.webp (10).jpg

 

640.webp (11).jpg

 

短短三天的展期,卡伊娜一鸣惊人,与数位客户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,并表达了与卡伊娜携手共赢的愿望。为下半年乃至明年的品牌发展奠定了稳固基础,同时这也将迎来品牌新一轮的战略部署。 

 

640.webp (12).jpg

 

640.webp (13).jpg

 

640.webp (14).jpg

 

卡伊娜参加本次上海孕婴童展载誉荣归,收获颇丰。不仅签下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客户,同时也听取了来自五湖四海不同需求的声音,让我们获悉了产品与服务的完善方向。卡伊娜将带着本次展会的收获继续努力,为中国婴童提供更加高质优价的洗护产品。

 

640.webp (15).jpg

 

640.webp (16).jpg

 

随着疫情后消费主义的到来和三胎政策的开放,母婴市场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。市场前景广阔,增长红利不容错过。如果您因为繁忙没能来到我们的展会现场,欢迎致电我们的公司热线:027-87777255,我们一直都在,期待您的来访。乘风破浪,未来可期。卡伊娜与您下一年再相约!

 

640.webp (17).jpg

 

 






©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: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